我永远期待重逢

  仿捏了思思,融合了一个写同人文太太的自设所以不是太像。

  以闪没有孔雀元素所以替换成了蝴蝶。

  我的美女,你戏份好少,番外的建模好美我好喜欢。

  我的冰雪美女😢戏份越来越少了,正片全是大仙子,不是说大仙子不好,可我从第一季开始看就喜欢你了啊,原来的戏份也能算得上女二女三,现在不过是路人。

  孔雀的镜之力我还以为终于给孔雀和思思开buff了,其实没多少。

  一开始的主角团都被边缘化了,我的人类小女孩😢

  顺便能不能写一写亮彩啊,亮彩真的是最边缘了……活泼的小仙子不配在你叶剧这么伤春悲秋的剧情里有一席之地是吧👊🏻

  其实我希望思思智慧的一面更多的显露出来,叶剧的特点就是所有角色都太依靠他人了。她是富家千金,有音乐细胞,学习成绩也好,为什么叶剧里面就写的越来越平庸了。

  其实不用写那么多CP乱斗的戏份,思思很美好,她也是可以单打独斗的才对(虽然我喜欢磕CP,但是有时候希望思思独美是真的)

  番外模很美,希望新一季沿用番外的模,虽然知道不太可能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二编:好多点赞和推荐!谢谢大家的喜欢!没想到能有这样的热度!

(悄咪咪给大家看点东西)




点击收看:无敌私设黑化版搭配衣服🥲🥲(是私设!私设的黑化版本思思,虽然真的不像,但是我很爱🥲不太像就没打tag了)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三改:没想到热度不断,谢谢大家爱的喜欢!谢谢大家对我捏的思思小美女的认可🥰也有可能是对前面肺腑之言的认可哈哈


点击收看:炒冷饭修改了这个仿捏,给大家看看!🥰 

评论(46)
热度(912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陈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